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唐顿庄园》再度角逐艾美大奖

《唐顿庄园》再度角逐艾美大奖

《唐顿庄园》共获得16项提名,其中6项是表演奖项。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电视连续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获多项2012年艾美大奖(Emmys)提名,将同《广告狂人》(Mad Men)等走红美国电视连续剧竞争最佳电视剧奖。

英国独立电视台的这部电视连续剧去年赢得最佳迷你电视连续剧大奖,今年将参加最令人瞩目的最佳电视剧大奖角逐。《唐顿庄园》共获得16项提名,其中6项是表演奖项。

《唐顿庄园》主演休·勃纳维尔(Hugh Bonneville)和米切尔·多克利(Michelle Dockery)分别得到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参加该剧表演的英国演艺界老前辈麦琪·史密斯女爵(Dame Maggie Smith)再度获得提名,她去年曾因在这出连续剧中的杰出表演而赢得艾美最佳女配角奖。

不过,获得今年艾美奖最多提名的是走红美国电视剧《广告狂人》,该剧获得包括最佳电视剧在内的17项提名。如果今年《广告狂人》再度夺得最佳电视剧桂冠,将成为获得这一殊荣最多的电视剧。

与《广告狂人》同获17项提名的是另一部美国电视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这是一部有关在一个“鬼屋”里发生的故事。

在今年的艾美奖提名单上,英国演艺人士有强劲表现。除了《唐顿庄园》,英国演员戴敏·刘易斯(Damian Lewis)以在电视剧《家园》(Homeland)里成功扮演军士尼古拉斯·布罗迪(Nicholas Brody)而获得提名。

BBC电视剧《夏洛克》(Sherlock)也在本届艾美奖提名单上有不俗表现,获得13项提名,包括最佳男配角和最佳迷你系列剧本奖。

BBC电视剧主管斯蒂夫·莫法特(Steven Moffat)说,“BBC 的六部电视剧在本届艾美奖上共获得26项提名,显示了BBC电视剧创作的质量和广度。”

今年的艾美奖颁奖仪式将于9月23号在洛杉矶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