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贾斯汀•比伯晋升社交网络人气王

贾斯汀•比伯晋升社交网络人气王

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挤下嘎嘎小姐,成为了新一代 “最具影响力”社交网络人气王。

年仅18岁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成为了Starcount统计出的社交媒体上全球最有人气和最具影响力的公共人物,击败了一直稳居Starcount分榜首两年的嘎嘎小姐(Lady Gaga),把其逼到了第二位。

Starcount是世界上唯一的对全球社交媒体用户人气有明确标准判断的网站,通过评测全球11大社交网络,创建Starcount分排行榜。

脸书

比伯的脸书多了60万粉丝,嘎嘎小姐只多了16万,而且,比伯的粉丝总数达到了4880万,只比嘎嘎小姐少了540万。

而且,俗称“脸书女王”的蕾哈娜(Rihanna),已被挤到第三位。

推特

嘎嘎小姐早在两年前就击败演员阿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歌手布兰妮(Britney Spears),成为“推特女王”。

可是“好”景不长,比伯推特上的粉丝增长率已经直逼嘎嘎小姐,上周一周就多了31.5万名,粉丝总数达到了3130万。

而嘎嘎小姐上周的粉丝只多了20.8万,粉丝总量仅比比伯多了70万。

比伯最简单的推特都被粉丝疯狂转发,而嘎嘎小姐最近推特上都很沉寂,几乎没有粉丝转发。

其他社交网络

除了脸书,推特和YouTube,嘎嘎小姐还在谷歌社交网Google+和Orkut、俄罗斯版脸书VKontakte、人人网上有主页,而比伯除了在VKontakte、人人网和Orkut上有主页以外,在新浪微博、日本社交网Mixi上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