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阿黛尔产后首次公开露面将出席金球奖

阿黛尔产后首次公开露面将出席金球奖

金球奖执行制作人宣布,阿黛尔将在周日(13日)出席第70届金球奖。

金球奖执行制作人宣布,阿黛尔(Adele)将在周日(13日)出席第70届金球奖颁奖仪式。

据悉,这将是阿黛尔做母亲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阿黛尔因演唱最新邦德片《天降杀机》(Skyfall)中的同名主题曲而被本年度金球奖(Golden Globes)评委提名为最佳原创歌曲奖候选人。

她的新曲《天降杀机》将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为电影《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所唱的歌曲,以及其他五名艺人的歌曲角逐最佳原创歌曲奖。

低调做母亲

自去年六月阿黛尔通过官方博客宣布怀孕以后,就一直保持低调。去年十月,她生下她和男友赛蒙的第一个孩子。

虽然她的发言人未透露任何信息,但是她的合作伙伴丹·威尔逊(Dan Wilson)告诉《每日镜报》(Daily Mirror),她产后状态不错,并且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行她的下一张专辑。

威尔逊说:“阿黛尔没有比现在更开心的时候了。我们写了几封电邮,她状态不错。我也在专心写歌,越多越好。”

奥斯卡奖?

另外,据说阿黛尔还会在下月的第85届奥斯卡学院奖(Academy Awards)颁奖仪式上演出,庆祝邦德电影50周年。

阿黛尔的《天降杀机》也可能会获得奥斯卡奖的最佳原创歌曲的提名。她的专辑《21》已经破了多项纪录,为她今年的事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