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英国学院开设《未知元素》课程

英国学院开设《未知元素》课程

之前曾经在奥克兰主教学院举办的音乐节上表演

英国一所学院推出帮助学员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未知元素》(The X Factor)的课程。

英国杜伦郡(County Durham)奥克兰主教学院(Bishop Auckland College)推出一个为期17周的《未知元素》(The X Factor)准备课程。

这一课程是全英国的首创。

希望在这个风靡全英的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人们将学习唱歌、表演,以及如何准备面试。

奥克兰主教学院艺术部门负责人麦克·金克斯(Mike Jinks)解释:“我看了《未知元素》后觉得,如果准备充分,有的选手完全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这一课程学费为95英镑,在下一季《未知元素》海选开始前结束。

设置这种课程的想法源于去年夏天学院举办的一次音乐节。

往届《未知元素》的冠军乔·麦克尔德里(Joe McElderry)以及后来赢得当年比赛冠军的詹姆斯·阿瑟(James Arthur)都在这个音乐节上表演。

金克斯说:“我们将教授学员一些逆耳忠言—这不是关于‘你上了《未知元素》就能成名’”。

“我们希望学员能够用功,并理解多数去面试的人都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他还说。

金克斯表示,这一课程可以鼓励人们参与其它形式的教育,并为各行各业提供有用的技能。

“学员将从课程中学到很多可以转化的技能—不论是增长参加海选的自信,还是找工作面试的自信,我看这些所需的技能没有多少区别”,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