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伦敦奥运公园即将举行大型音乐节

伦敦奥运公园即将举行大型音乐节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在海德公园演出超时被“消音”

今年夏天伦敦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将举行一系列大型音乐会。

演出公司Live Nation宣布,今夏将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无线音乐节(The Wireless Festival)和硬石音乐节(Hard Rock Calling Festival)。

这两个音乐节往年都是在伦敦市中心的海德公园(Hyde Park)举行。

此举结束了这家演出公司与英国皇家公园(The Royal Parks)长达10年的合作。

Live Nation在海德公园的组织的演唱会曾经遭到附近居民抱怨噪音太大。

去年7月,老牌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与前甲壳虫(Beatles,或译披头士)乐队主创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在硬石音乐节演出中合唱时超时,被“消音”。

伦敦威斯敏斯特区政府(Westminster Council)表示,该公司决定不再使用海德公园作为演出场地是为了“遵守他们的执照”。

据信,Live Nation退出与皇家公园代理机构(Royal Parks Agency)续约上因为招标过程中出现争议。

有报道说,Live Nation认为招标过程“有缺陷”,并称代理机构没有认识到举办大型演出活动所需的复杂物流和资金投入。

去年11月,Live Nation的竞争对手AEG Live最终获得了在海德公园举行演唱会的5年合同。

皇家公园代理机构表示,AEG Live在提供娱乐活动的同时尽可能把对周边社区的影响降到最小。

Live Nation从负责奥林匹克公园及奥运场馆未来使用权的伦敦奥运遗产发展集团(London Legac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手中获得演出合同。

担任伦敦奥运遗产发展集团主席的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世界最大演出公司把他们最大的两个音乐节从伦敦市中心转到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是对奥运遗产计划的认可。

鲍里斯·约翰逊说,举办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之外,这一消息说明奥林匹克公园前途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