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奥巴马就职 碧昂斯假唱?

奥巴马就职 碧昂斯假唱?

奥巴马就职典礼上,碧昂斯是否假唱引起许多媒体的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乐队(Marine Corp Band)的一名发言人告诉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碧昂斯(Beyonce)在其表演“最后一分钟”前,选择用录好的录音带来表演。

但是,总统就职典礼委员会(the Presidential Inaugural Committee)告诉BBC:“海军陆战队乐队里没有一个人有资格去了解表演是现场的还是预先录好的”。

能确认的是,海军陆战队乐队的表演不是现场表演。

数百万观众观看了就职典礼。《泰晤士报》报道说,碧昂斯一假唱后,消息在全球不胫而走。报道还引用了一名发言人军士长克里斯汀·杜波依斯(Kristin duBois)的话:“我们事先录好了所有的音乐,一直以来都这样……”

但是,这名发言人并没有说明碧昂斯是否假唱。

在一份陈述中,就职典礼委员会向BBC阐明他们的立场:“在就职典礼之前,碧昂斯·诺尔斯卡特小姐没有机会和海军陆战队乐队排练,所以我们确定,在这种高调场合,乐队现场表演是不明智的。

“就职典礼上安排的每首音乐都被预先录制,以防出现因天气寒冷导致的设备故障等情况。

“关于诺尔斯卡特小姐的人声表演,海军陆战队乐队里没有一个人有资格去了解这是现场的还是预先录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