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奥运会未能遏制伦敦剧院票房攀升

奥运会未能遏制伦敦剧院票房攀升

音乐剧《礼帽》、《理发师陶德》和《保镖》成为2012年伦敦西区最卖座的音乐剧。

伦敦西区(West End)剧院2012年票房收入并没有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受到奥运会的拖累,未降反升。

音乐剧《礼帽》(Top Hat)、《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和《保镖》(The Bodyguard)成为2012年最卖座的音乐剧。

伦敦剧院协会(the Society of London Theatre )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的戏票销售并没有因为奥运会的竞争而减少。

与2011年相比,总体销售上升了0.2%,销售额达到五亿两千九百七十万英镑。观众数目上升了0.56%,达到一千三百九十九万。

伦敦剧院协会主席马克·鲁宾斯坦(Mark Rubinstein)说,他对伦敦西区剧院连续第九年票房上升感到欣慰。

他说,“去年出现票房增长尤其令人惊奇,因为谁都知道去年我们面对的挑战超出寻常。”

尽管在奥运回举办期间伦敦西区剧院的门票销售和看戏人数有所下降,但全年总体趋势还是向上的,尤其是在上半年以及秋季票房销售均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

2012年,话剧的观众人数增长了9%,不过音乐剧的观众人数下降了3%。

莎士比亚环球剧场上演的新戏《理查三世》(Richard III)和阿波罗剧场上演的《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都吸引了大批观众。

这些数据是根据位于伦敦市中心区的52家剧院的票房统计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