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碧昂丝宣布展开世界巡演

碧昂丝宣布展开世界巡演

周日(2月3 号),碧昂丝在美国新奥尔良的超级碗美式足球大赛 Super Bowl XLVII 上中场休息时一展歌喉。

美国著名女歌手碧昂丝(Beyonce)宣布了最新世界巡演的细节,其中包括在英国的伦敦、伯明翰和曼彻斯特的三城演唱会。

这个题为The Mrs.Carter World Tour 的世界巡演将于4月15号从欧洲城市贝尔格莱德揭开序幕,接着前往英国演出。

在英国的演唱会将在伯明翰的LG体育场,曼彻斯特体育场和伦敦O2体育馆上演。

周日(2月3 号),碧昂丝在美国新奥尔良的超级碗美式足球大赛 Super Bowl XLVII 上中场休息时一展歌喉,并在演唱的八首歌中,一度与女子组合Destiny’s Child中她的前队友歌手凯莉·罗兰德(Kelly Rowland)和米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同台表演。

碧昂丝不久前曾因承认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连任就职仪式上“假唱”而遭到非议,这次在超级碗的现场表演对她来说至关重要,终于向公众和媒体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说,碧昂丝的这场精彩表演使她的批评者哑口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