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电子乐先锋“发电站”现身泰特

电子乐先锋“发电站”现身泰特

发电厂乐团在巨大立体投影下表演自1970年代以来创作的经典曲目。

现代电子音乐先驱——德国电子乐团“发电站”(Kraftwerk)周三(6日)在伦敦泰特现代馆开始了连续八晚电子乐配映像表演的第一夜。

1250名音乐迷拥聚在原本就是由泰晤士河南岸一个火力发电厂改建的泰特现代馆的发电机组大厅内,欣赏“发电站”表演1974年经典唱片《高速公路》(Autobahn)中的曲目。

在场的乐迷形容长达两小时的表演“引人入胜”,“绝对经典”,每人花60英镑(约100美元)入场也值得。

乐团还表演了1978年唱片《机器人》(The Robots)中的一些曲目。

据介绍,“发电站”乐团将在今后几晚的演出中将他们多年来的经典唱片集尽数奉献。

立体投影

一位名为杰米的乐迷表示,由于“发电站”几乎从来都不举办巡回演出,因此这次来到伦敦的机会非常难得。

他和同伴们特别对乐团表演时在轮机大厅墙上打出的立体投影视觉效果赞叹不已。

“发电站”乐团创建于1970年,最初由长笛手施耐德·艾斯勒本(Florian Schneider-Esleben)与键盘手 拉尔夫·休特(Ralf Hütter)组成。

早期Kraftwerk阵容,主要是两个团员与众多音乐人的合作的四张专辑与现场演出,后来团员来来去去有六七个。

他们这次在伦敦泰特现代馆演出的曲目来自1974-2003年的所有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