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将推出《英国好声音》第三季

BBC将推出《英国好声音》第三季

英国老歌星汤姆·琼斯(左二)说,第一季基本上是一场“彩排”。

BBC证实将推出电视音乐选秀节目《英国好声音》(The Voice UK,也译《先声夺人》)第三季。

BBC在其官方推特上发表声明称,英国版《先声夺人》将推出第三季。

自从去年三月第一季启动以来,《先声夺人》一直是BBC最大的新娱乐节目。第一季就吸引了620万观众。

然而,今年的《先声夺人》第二季的收视率却不如人意,最低时才有589万人观看。

尽管如此,BBC娱乐节目总监林赛(Mark Linsey)说,“《先声夺人》是BBC电视一台的一大成功。”

他说,“寻找一个能够星期六晚间吸引观众的王牌节目一直都很困难,但这档节目却异乎寻常地受欢迎,而且观众期待续集。”

由英国老歌星汤姆·琼斯调教的歌手Leanne Mitchell赢得了第一季的冠军。

汤姆·琼斯说,第一季基本上是一场“彩排”。

他说,“当你开始尝试任何新事物时都会有这种感觉。你不知道这能否行得通,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第二季《先声夺人》在今年在今年四月开始,在海选阶段收视率逐渐攀升,最高达到957万。

但自那以后开始下滑。两周前开始的首轮厮杀阶段吸引了大约700万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