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谢淑薇专访:又哭又笑的温网第三天

谢淑薇专访:又哭又笑的温网第三天

谢淑薇对BBC英伦网表示,双打首轮获胜要感谢彭帅。

温网进行到第三天,台湾选手谢淑薇在单打第二轮比赛中出局,但却在下午与彭帅的双打首轮中力克对手,晋级下一轮。

她在接受BBC英伦网的专访中说,这是又哭又笑的一天。

谢淑薇表示,自己在单打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好水平,所以感觉输得有点惨。

她说:“在单打输掉之后蛮难过的,因为自己的状态完全没有发挥,打得很差。其实前两天练球,状态蛮好的。本想在今天把比分拉得比较近一些,但最后结果对我来讲,是死得蛮惨的。”

谢淑薇说,有可能是比较紧张的原因,但真的本来应该在单打方面做得更好。

双打方面彭帅和谢淑薇两人以7-5、6-1的成绩击败俄罗斯的双打组合。谢淑薇表示觉得很开心和彭帅配合。

谢淑薇说,“她今天发挥得很好,其实我的单打结果影响到了双打,手感和心态方面都没有调到最好,她今天帮了我很多的忙。”

对于双打的第二轮比赛,谢淑薇笑着说,可能要等到后天,还有一天的准备时间。后天再见!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