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李娜虽无缘温网四强但表现可嘉

李娜虽无缘温网四强但表现可嘉

教练卡洛斯表示,李娜一直拼抢的表现让他自豪。

温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在中央球场以6-7‘、6-4、2-6的比分不敌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

尽管李娜无缘半决赛,但她的教练卡洛斯表示对她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

卡洛斯在赛后表示,“她这场球打得很好,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她很努力,也去了网前,她的对手拉德万斯卡比年初的时候水平也高了很多。很遗憾的是,李娜对于上网还是有些不够,但是那需要更多的经验。至少她试了。这对她未来打球非常重要。”

BBC英伦网记者问他,天气很凉,中间因雨暂停是否对李娜的表现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卡洛斯说,“我们不需要找任何借口,A拉今天稍胜一筹,但是李娜在比赛中表现非常棒。李娜在暂停期间调整得比较好。”

当有记者说,李娜在第一盘比赛中本有多次机会拿下,但是却让机会溜走,卡洛斯说,“让我感到自豪的是,至少她到了网前。对于两人的拉锯战,她输了,我不能说什么。可能她的求胜决心还不够大。也可能仅此而已。”

卡洛斯表示,“打到八强是很棒的成绩,她应该意识到这一点。她战斗拼抢到了最后一分钟,这也是我为她自豪的原因。她尽上了全力。”

卡洛斯在比赛期间的第一盘离开了两局的时间,当BBC英伦网记者问他有什么特别原因的时候,卡洛斯笑着说,“人有三急。”

卡洛斯在李娜比赛的时候,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总是不断地为她鼓掌加油,他说,“当她打出这样的水平的时候,我除了鼓励没有其它。”

在被问到他是否认为李娜有机会在温网获得四强入场券时,卡洛斯表示,“一定的。我们明年还会回来。”

当BBC英伦网记者问卡洛斯接下来的计划时,他说,“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继续上网,还有比如她没有更好地在第一盘中抓住机会。”

卡洛斯在总结李娜本届温网表现的时候说,“她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大赛,也在这一个半星期的时间学到了很多。我们会从中吸取很多正面的东西。比如像今天,她一直在拼抢。 ”

在采访最后,BBC英伦网记者问卡洛斯继续与李娜的合作是否是长期的安排,卡洛斯笑着回答说,“我总是希望从长期的角度来做事情,这可全取决于李娜了。”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