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网坛名将:今年温网男单桂冠属于穆雷

网坛名将:今年温网男单桂冠属于穆雷

鲁塞德斯基认为英国本土的支持可能会让穆雷成为温网冠军。

前英国网坛著名选手鲁塞德斯基(Greg Rusedski)对BBC英伦网记者说,英国本土的支持可能会让穆雷成为温网冠军。

素以大力发球著称的前网坛名将鲁塞德斯基如今仍然活跃在双打领域。

鲁塞德斯基参加了男子双打邀请赛(Gentlemen's Invitation Doubles ) ,并获得了胜利。

在温网第九天,BBC英伦网记者在场外遇到鲁塞德斯基。他首先谈到自己的双打事业,他说,我非常享受打双打,因为更加轻松,更加有意思,还有就是,更容易一些。

他还表示,能够回到场上比赛的感觉很好。

当BBC英伦网记者问他,对于今年的男单冠军有何预测时,鲁塞德斯基表示,“我从大赛开始的时候就预测是穆雷,我仍然坚持这个想法。”

他表示,“我认为,今年的温网应该属于安迪(穆雷),他打得非常好,我觉得我们可能会拥有第一个温网男单冠军。”

当被问及德约科维奇也打得不错时,鲁塞德斯基说,英国的观众会让情况不同,现在没有了纳达尔和费德勒,很有可能今年的冠军属于穆雷。”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