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总裁霍尔:要火烧官僚主义

BBC总裁霍尔:要火烧官僚主义

BBC为调查萨维尔性侵花费近5百万英镑。

英国广播公司BBC总裁霍尔表示,他将在内部努力减少官僚主义并激发创造力。

霍尔勋爵誓言解决BBC的“会议文化”,称其“阻碍创新”。

霍尔在《星期日电讯报》上撰文承诺,把泛BBC董事会和指导小组减少一半。

“这种火烧董事会的做法应该可以加速决策,并把目前浪费在官僚作风上的时间用在节目上”,他写道。

霍尔还说,一个简单的BBC应该意味着更具创造力的BBC。

霍尔勋爵接任BBC总裁5个月以来,经历了吉米·萨维尔性侵丑闻的余波、针对离职高官巨额赔偿金的批评,以及价值9千8百万英镑数码媒体计划项目破产。

霍尔在文章中说,BBC能够从谷歌(Google)、苹果(Apple)等公司学到很多。他最近在访问美国时参观了这两家公司。

“要开始一项新创意,在谷歌只要跟两个人说就行,而BBC要推出第一本电子书却得征求两打人的同意”,他表示。

霍尔还称赞硅谷的“快速淘汰失败文化”,这种文化意味着“貌似不错的点子最好一早就枪毙,而不必拖拖拉拉,明明知道不好还要继续尝试,盼着成功”。

“BBC在数码项目上浪费近一亿英镑,因为没有人愿意叫停一个不成功的项目”,他写道。

霍尔还说,BBC必须更加明确决策过程以及谁应该为决策负责。

霍尔勋爵表示,他希望看到BBC有更过女性出镜,并且有更多女性高管。

霍尔最近宣布一项计划,以确保一半的BBC地方电台早晨节目中有女性主持人。

他还承诺将招聘更多黑人和其它少数族裔人士加入BBC。

(编译:高志强/责编: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