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演星奥兰多与名模米兰达确认分手

英国演星奥兰多与名模米兰达确认分手

奥兰多•布卢姆与米兰达•可儿六年共同生活后决定正式分手。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与维秘天使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宣布二人三年婚姻终止。

英国电影演员奥兰多因出演《魔戒三部曲》和《加勒比海盗》系列等影片成为一代青春偶像。

在一份给E!新闻(E! News)的声明中,这位英国男演员的发言人确认了二人的分手。“在这份联合声明中,奥兰多与米兰达表示他们在几个月前和平分手。”“二人六年共同生活后决定离婚。”

二人在相恋三年后于2010年结婚并在2011年诞下一子弗林(Flynn)。

今年36岁的奥兰多目前正在纽约演出“罗密欧与朱丽叶”。 

“当我在百老汇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剧中看到奥兰多,我被他折服”,米兰达在一期英国版《时尚》(Cosmopolitan)中如此说道。

米兰达还谈到过去两人的生活,“我不会帮他一起过台词,这就好像让他来教我走‘猫步’一样,我们是把工作与生活清楚分开。”

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可儿因成为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代言模特而大红。福布斯杂志(Forbes)今年早些时候公布她已经打败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成为全世界第二高收入的超模,预计收入为720万美金。

(编译:尤尤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