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约翰•列侬少年顽劣记录文件将被拍卖

约翰•列侬少年顽劣记录文件将被拍卖

即将被拍卖的文件的保留过程非常艰难

历数已故甲克虫乐队(Beatles)主唱约翰·列侬高中期间顽劣行为的记录单将被拍卖。

列侬成名之前在英格兰利物浦一所男校读书时的老师评价说他“在课上打架”和“搞破坏”。

1970年代,该校的一位老师没有按要求烧掉一间储藏室内的所有书本,而是将与列侬有关的几页1955年前后的记录保留下来。

这位老师保存下来的文件中,有一些在日后的一次事故中被毁,目前这两份是仅存的、没有流落到他人之手的文件之一。

列侬的同学皮特·肖顿(Peter Shotton)是列侬传记作者。他确认这些文件是真实的。

这两份记录有望以每份3,000英镑的价格在网上拍卖。

记录显示,列侬曾经有两次在一天之内3次被老师“拘留”。

他被惩罚的其它原因包括“滋扰”、“推搡”、“叫嚷”、“没有兴趣”。

当年教过列侬科学课的老师皮特·比奇(Peter Beech)表示,这些记录显示了很典型的列侬,他是一个十分厚脸皮的淘气男孩。

“尽管如此,列农知道收敛,如果能让他安静下来,那么通常整个课堂都会安静下来”,他说。

列侬1957年结识保罗·麦卡特尼,两人随后成立了1962年因《Love Me Do》一炮而红的甲克虫乐队。

乐团红遍全球之后解散。列侬本人于1980年12月8日在纽约寓所前被枪杀。

(编译:高志强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