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是兰帕德的最佳去处”

“曼联是兰帕德的最佳去处”

兰帕德与蓝军的合同到今年夏季到期。

前切尔西助理教练威尔金斯表示,如果中场大将兰帕德想离开斯坦福桥的话,那么曼联可能是最佳的去处。

这位34岁的老将与蓝军的合同到今年夏季到期,目前并没有迹象显示他会与俱乐部续约。

威尔金斯曾经效力过切尔西和曼联,他表示,如果兰帕德加盟红魔的话,就会获得更多的奖牌。

威尔金斯说,“我会希望继续赢球,并在非常高水平的俱乐部中踢球。没有比老特拉福德水平更高的俱乐部了。”

兰帕德曾经和切尔西一起获得了三次英超冠军和一次欧冠奖杯。他自认还能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再效力“几年”。

威尔金斯认为曼联教练弗格森最有可能把兰帕德的潜力发挥到极尽。他对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两名老将的管理非常到位。

威尔金斯对BBC表示,“弗格森是指导老队员的高手,我认为这会对兰帕德非常有利,对曼联也有益处。”

他表示,“他现在年纪大了,但是多年来他在场上利用了自己的经验,这永远会对他有很大的益处。”

威尔金斯还说,“你只需要看看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在过去几年中的水平。他们比兰帕德年长四岁。”

威尔金斯认为,虽然兰帕德长期为曼联的竞争对手效力,但是他要想赢得红魔球迷的心没有问题。

由此同时,尤文图斯队的中场皮尔洛表示,他希望能够有机会与兰帕德在场上搭档。

这位意大利队国脚表示,“切尔西让他走简直是疯狂之举,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皮尔洛指出,“如果他想到意大利踢球,我会张开双臂迎接他,兰帕德还能在意大利顶级赛事中再踢四年。”

在切尔西周六与南安普顿的足总杯比赛中兰帕德以替补身份上场的时候,很多切尔西球迷都在高喊“和他签约”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