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小胜破咒 枪手绝杀险赢

曼城小胜破咒 枪手绝杀险赢

曼城的萨巴莱塔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

本周末,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曼城通过在萨巴莱塔在接近比赛尾声时候的进球,获得第五轮比赛的入场券。而阿森纳则在平局的情况下在终场前绝杀,同样晋级。

曼城和斯托克的比赛,双方都表现平平。除了攻入的一球之外,曼城在比赛期间也曾经有过其它机会,席尔瓦击中门柱,特维斯也有射门机会但被对方守门员化解。

斯托克整场比赛中机会不多,不过胡斯曾经有机会头球破门。

对于曼城来说,这场比赛有着比较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是该队自从1999年开始首次在斯托克客场取胜。

斯托克教练普利斯在赛后表示,“我们踢得不够紧凑,没有平时我们主场比赛的时候紧凑。”

他指出,“曼城值得表扬,他们的态度和作战方式都是一级的。像我们踢得这么开放,就会给强队进攻的机会。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

普利斯还说,“虽然我们很失望输掉了比赛,而且还是在最后几分钟输掉比赛。但是你需要承认曼城很好。”

曼城小胜破咒 枪手绝杀险赢

沃尔科特终场前绝杀帮助枪手取胜。

曼城的一线球队教练普拉特指出,“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很努力地在作战,防守地很好,并保持城门不失。我对于能够升级也感到很高兴。”

绝杀险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虽然阿森纳战胜英冠球队布莱顿,但是胜利却来之不易。

比赛刚开始双方都没有什么作为,不过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吉鲁接到波多尔斯基的传球,把球攻入了球门左上角,枪手暂时领先。

但是布莱克似乎毫不示弱,在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时候,该队通过角球机会把比分扳平。

在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左右,阿森纳把比分扩大,而这次的进球功臣仍然还是吉鲁。

可是没有过多久,布莱顿再次把比分扳平。到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的时候,替补上场的沃尔科特上演绝杀,最终帮助枪手取得胜利。

阿森纳教练温格对BBC第五电台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总体来说,我们两次领先,又两次被扳平。这就显示了在足球比赛中你必须心理强大。我们需要更深入地去踢球,来赢球。”

温格在谈到吉鲁的时候说,“他本周已经进了四个球,这就会给他信心,他会越来越强大 - 他是个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