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足总杯爆冷:热刺红军输 蓝军勉强平

足总杯爆冷:热刺红军输 蓝军勉强平

利物浦面对英甲的奥德汉姆却无法改变失败的局面。

周日,足总杯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几支强队的成绩都爆出冷门。热刺和利物浦不敌弱旅遭到淘汰,切尔西勉强在终场前拿到平局。

利物浦在前往奥德汉姆队的比赛中,令人震惊地最终以2-3输给这支英甲球队。

比赛刚进行到3分钟,奥德汉姆的史密斯就头球攻门,虽然不长时间之后,红军前锋苏阿雷斯把比分扳平,但是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史密斯又进一球,再次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奥德汉姆把领先的比分扩大,让红军感到紧张。

虽然利物浦派上队长杰拉德试图改变场上局面,但是,该队除了艾伦在第80分钟扳回一球之外,最终没有能力扭转败局。

奥德哈姆的进球功臣史密斯在比赛中因受伤换下,但赛后他表示伤势问题不大。他说,“对于比赛结果我目瞪口呆。我们希望能够一个团体进行奋战。”

他说,“我们非常努力,获得胜利是当之无愧。今天,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下一轮与埃弗顿的比赛,我们还会这样。”

热刺遇挫

英冠的利兹主场迎战热刺,结果以2-1击败热刺。

利兹在开场15分钟就攻入了一球,但是热刺却浪费了多次上半场的机会。

足总杯爆冷:热刺红军输 蓝军勉强平

蓝军险些在足总杯中遭到淘汰。

到了下半场,麦克考梅克利用了热刺的防守失误,再次进球,帮助利兹扩大比分。

虽然邓普西在接到贝尔的传球之后扳回一分,但是利兹却最终保持了胜利。

热刺目前在英超位居第四,本来也是夺得足总杯冠军的热门之一,而教练博阿斯在本场比赛中派出的阵容也很强。但是仍然遭遇了被弱旅淘汰的冷门。

球迷嘘声

切尔西前往布伦特福德作战,虽然没有失败,但是只能通过托雷斯在终场前救主才艰难地与对手战平,获得重赛的机会。

在周中的联赛杯比赛中遭到斯旺西淘汰之后,蓝军在这场比赛中仍然表现不佳,差一点再现被淘汰的场景。

赛场内的切尔西球迷对过渡教练贝尼特斯嘘声不断,不过这位西班牙籍教练表示,自己并不因此而受到干扰。

贝尼特斯指出,“正如我以前所说的,我只是把精力集中在我的工作上。我需要全神贯注。”

贝尼特斯在谈到比赛情况的时候说,“我们在上半场没有做到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出现了太多错误。然而我对于球队的反应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