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若足总杯遭淘汰 曼奇尼将“被炒”

若足总杯遭淘汰 曼奇尼将“被炒”

曼奇尼目前面临很大的压力。

前曼城后卫米尔斯表示,如果曼城在周日的足总杯比赛中输给利兹的话,那么教练曼奇尼就可能被解雇。

曼城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第二,但是却比榜首的曼联落后12分。

米尔斯说,“曼奇尼现在压力很大。看起来他们已经没有蝉联冠军的机会。”

米尔斯还说,“你会猜,如果他们在与利兹的足总杯比赛中遭到淘汰会发生什么事。我认为曼奇尼会走人。”

曼城上个赛季在曼奇尼的率领下获得了44年来的首个冠军头衔,然而目前在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中可能会不敌对手曼联。

上周六,该队令人震惊地以1-3输给南安普顿,而曼联则在第二天击败了埃弗顿。

米尔斯说,“曼联12分领先的差距太大了。我认为曼奇尼如果获得不了联赛冠军在夏季会走人。”

除了蝉联英超冠军希望渺茫之外,曼城还在欧洲冠军杯比赛以及联赛杯比赛中都遭到了淘汰。 现在曼奇尼希望把精力集中在足总杯比赛上。

米尔斯还指出,“如果他们现在从足总杯中被淘汰,我觉得俱乐部老板会更早地做出决定。”

米尔斯认为,曼城内部涌动着一股不安定的情绪,他说,“从外表看,一切都挺好,但是在表面下却涌动着准备爆发的情绪。”

他还说,“他们已经让(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加盟,他们老板希望打造巴塞罗那的模式。他们希望成功,这就意味着曼奇尼面临不小的压力,尤其是他们在欧冠比赛中失败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