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范佩西表扬弗格森 望在曼联挂靴

范佩西表扬弗格森 望在曼联挂靴

"曼联可能会是我效力的最后一个俱乐部。"

曼联前锋范佩西表示,他可能会一直留在曼联,直到挂靴。

这位29岁的荷兰国脚在去年八月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转会到曼联,与红魔签约四年。

范佩西说,“在未来几年我会在曼联 - 可能时间会更长。曼联可能会是我效力的最后一个俱乐部。”

他还提到了39岁的老将吉格斯和38岁的吉格尔斯。

范佩西表示,“在欧洲有几个俱乐部中,老一点的球员能够起到作用,他们的价值也被认可。尤文图斯和AC米兰曾经都是这样,现在曼联也是一个好的榜样。所以没人知道我会在这里多长时间。”

范佩西说,“在曼联,我每天都迎接挑战。我在这里的发展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他指出,“你周围是新教练和新队友,他们有新的想法,而且在新的环境中,这会给你更多的促进。”

这位荷兰人还对自从1986年开始就一直执教曼联的弗格森提出了表扬。他说,“他是我生命中见到的最友好的人之一。当然弗格森在处于比赛心绪的时候也有另一面。那个时候他就像我们在场上的球员一样是一个战士。”

范佩西到目前为止已经攻入了19个进球,在英超进球榜上位居第二,帮助曼联目前在还剩八场比赛的情况下以15分的优势在联赛中领跑。

在阿森纳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范佩西攻入了37个球。很多人认为他的加盟是曼联本赛季优势明显的原因之一。

不过范佩西在最近几周的进球几率下降,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仅攻入一球,然而却在荷兰周二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攻入了两球。

他到目前为止已经为荷兰出场74次,共入了34个球,成为荷兰历史上第五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