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狂胜喜鹊 蓝军不敌弱旅

曼城狂胜喜鹊 蓝军不敌弱旅

特维斯为曼城首先攻开喜鹊的大门。

在本周六的英超比赛中,曼城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以4-0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紧紧抓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在曼城比赛之前,曼联以小比分击败桑德兰,曾经一度把比分扩大到18分,但是曼城却以非常积极的形式应对,并显示出,虽然蝉联冠军希望渺茫,但是他们不会双手奉送。

虽然纽卡斯尔在比赛刚开始防守牢固,但是在上半场特维斯和席尔瓦分别攻开喜鹊大门之后就形成了一边倒的状况。下半场孔帕尼的进球和伯切的乌龙球成就了曼城最后的大比分。

此次曼城4球大胜纽卡斯尔之后,对喜鹊的胜绩扩到7场。喜鹊上一次战胜曼城还要追溯到近8年前。

纽卡斯尔教练帕杜表示,“他们踢球时似乎没有什么压力。他们的好球员看起来很轻松。但是我们没有给他们足够的压力。”

曼城教练曼奇尼对BBC体育部说,“这是精彩的比赛。胜利来之不易因为纽卡斯尔是支不错的球队,但是我们踢得很好。可能现在(争夺冠军)已经为时太晚。我们有很多射门的机会,我对此感到高兴。在与埃弗顿比赛之后能够很快开始赢球非常重要。”

这位意大利人还说,“纳斯里踢得很好。如果我们像这样踢球,本赛季的最后两个月应该不成问题。拿下第二名并在下周获得足总杯半决赛的胜利非常重要。”

曼城狂胜喜鹊 蓝军不敌弱旅

蓝军爆冷输给南安普顿。

蓝军输弱旅

相反希望与曼城争夺第二名的切尔西却爆冷输给了弱旅南安普顿。

罗德里格斯首先为主场作战的南安普顿进球,不过在上半场特里头球为蓝军把比分扳平,这是他自从2月2日以来攻入的首粒联赛进球。然而南安普顿的兰伯特25码外的劲射把比分改写为2-1。

之后,蓝军多次试图把比分扳平,却无果而终。

南安普顿自从新帅波特蒂诺上任之后,已经多次击败强队。该队曾主场战胜曼城,上轮比赛击败利物浦,而本轮则又打败切尔西,状态之佳令人刮目相看。

而切尔西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从第三位跌至第四。

比赛之后,切尔西过渡教练贝尼特斯表示,“我们比(第三名)热刺还少赛一场。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为下一个挑战做好准备。”

他说,“在很多位置上我们可选择的球员不多,因此我们需要平衡阵容。我们感到很失望。我们在场上经常轻易丢球。”

现在切尔西需要重振精神,在周一与曼联进行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