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维拉不敌红军 保级希望受挫

维拉不敌红军 保级希望受挫

维拉曾经在终场前有扳平机会,但被利物浦化解。

周日,英超仅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阿斯顿维拉错过了脱离降级区的机会以1-2输给利物浦。
阿斯顿阿格邦拉霍的助攻帮助本特克首先攻克红军城门。

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利物浦的亨德森就扳回一球。第60分钟,维拉的贝克尔在禁区内对苏阿雷斯犯规,杰拉德主罚点球,把比分反超。

在剩余的半个小时,维拉本有机会把比分扳平,但是韦曼却错失了进球的好机会。另外本特克的射门也在球门线被杰拉德清除。

利物浦教练罗杰斯则说,“我们在上半场踢得还可以,但是我们因为一个失误而受到惩罚。在休息之后我们加快了速度,我们表现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胜利。”

他还说,“大家都能看到我们的实力,我们传球以及在场上的节奏都有了进步。亨德森的进球非常精彩,他向前冲决心的欲望都特别突出。”

维拉教练兰伯特对BBC体育部说,“我们的水平有能力赢球,我有信心,我们会没有问题。在上半场,我们表现突出,我们每次向前进攻的时候都显得很有威胁力。”

他说,“即使在下半场,我们也很努力。但是我们太轻而易举地丢掉了球,让他们扳平比分。然而我们也有机会,我们并不像一支在榜底的俱乐部。”

教练兰伯特现在需要立即调整球队的阵容表现,该队仅积30分,位于英超第17名。

维拉将会在下周前往斯托克,之后会对阵曼联,其后的对手则是桑德兰,因此未来的一个月对于该俱乐部的未来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