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黑猫宿将:解雇奥尼尔的决定是错误的!

黑猫宿将:解雇奥尼尔的决定是错误的!

奥尼尔在桑德兰败给曼联后,被俱乐部解雇。

桑德兰宿将希尔班(Kevin Kilbane)在奥尼尔下课后对BBC表示,桑德兰俱乐部解雇奥尼尔的决定“是错误的”!

连续八场比赛无胜、距离降级区仅一分,让桑德兰小负给曼联成了奥尼尔“下课”的导火索。

希尔班在接受BBC采访时抑制不住自己的惊讶之情。他说:“我听到这个消息太惊讶了,这是桑德兰俱乐部在错误的时间,做出的错误的决定。”

他指出:“我觉得没有任何其他主教练能在这个节骨眼空降之后,在赛季结束前力挽狂澜。”

曾经效力黑猫124场比赛的这名爱尔兰球员说:“整个赛季以来,桑德兰都踢得非常不顺。另外,球队中出现的伤病情况,让桑德兰在英超征战里雪上加霜。”

这名在1999年到2003年效力桑德兰的球员说:“俱乐部既然做出了决定,尽管我们都应该对此表示尊重,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个决定绝不是个正确的决定。”

他分析说:“桑德兰应该继续让奥尼尔执教球队到赛季结束,让这名主帅尽全力将球队留在英超。但是现在说起来,已经是空谈。”

现在似乎前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成了首先有可能接替奥尼尔的人选,但麦克拉伦的经纪人对此予以否认。

麦克拉伦的经纪人格尔登(Colin Gordon)对BBC表示:“这个位置固然对麦克拉伦有吸引力,但我得知桑德兰另有意中人。”

其他外界猜测有可能接替奥尼尔的,还包括迪卡尼奥、和前QPR、曼城主帅休斯、以及前切尔西主教练迪马特奥。

同时,另一位前黑猫球员加比亚迪尼(Marco Gabbiadini)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桑德兰近期的战绩,让奥尼尔继续执掌帅印变得困难重重。

他说:“在上几周前,桑德兰在英超积分榜上都是安全的。但是最近几个星期,我们看到桑德兰的名次在逐渐下滑。”

他认为:“桑德兰今年的战绩太不尽如人意。虽然球员之间协作很好,但可怜的战绩让桑德兰饱受少有的羞辱,并且至今也看不到转机。将来新主教练的当务之急,就是就把积分赶上去。”

BBC英超评论员、前英格兰宿将席勒也表达了自己对奥尼尔“下课”的惊讶。

他说:“选择这个时间让奥尼尔走人太搞了。奥尼尔是个很激进的人,但最近总看着他提不起什么精神。是不是他了解一些内幕情况呢,这些旁人都不得而知。”

另一位BBC英超评论员汉森表示,面对下赛季英超30亿英镑电视转播权的诱惑,桑德兰俱乐部不得不现在下手,以挽救自己在英超的位置。

他指出:“现在在英超里对胜利的奖励、和对失败的惩罚都来得太猛。我原来总以为奥尼尔麾下的桑德兰总不至于降级,但他们的表现倒真的出人意料地差。”

但前桑德兰后卫格雷认为,桑德兰的球员们也需要为主帅的解职负一定责任负一定责任。

他推特道:“那现在桑德兰何去何从呢?我们是不是就该不停地解雇主教练,还是也该向球员们问个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