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获关键三分 迪卡尼奥带队胜喜鹊

曼联获关键三分 迪卡尼奥带队胜喜鹊

对曼联来说,夺得三分更为重要。

曼联前往斯托克以2-0取得胜利,离第20次获得联赛冠军仅有七分之遥。比赛结果让斯托克面临降级的危险。

在连续输给切尔西和曼联之后,弗格森的球员只希望能够获得胜利,以免士气下跌。

卡里克在比赛刚开始4分钟就攻入一球,为曼联带来完美的开局,而到了下半场范佩西的点球就更加奠定了红魔的胜利,从而结束了球员本人连续10场无进球的纪录。

而斯托克则在17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两场胜利,现在仅比降级区高出三分。

进球功臣范佩西表示,“让我这么说吧,这是最重要的胜利。我的进球在比赛的关键阶段入网,但是今天最主要的是取胜。胜利最重要,我不在乎谁进球。”

他说,“从周一的结果中反弹非常重要。每个球员都在努力。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因为我们理应获得这场胜利。”

教练弗格森则说,“罗宾(范佩西)显示了很好的心理状态,打入了完美的点球。他做得很好,能拿到点球的判罚。”

他说,“我对球员们说,要以在赛季初那样对待下六场比赛,试着赢下全部的比赛。我们觉得自己能赢联赛吗?我想我们能。”

曼联获关键三分 迪卡尼奥带队胜喜鹊

迪卡尼奥带领桑德兰客场击败纽卡斯尔。

桑德兰取胜

桑德兰新帅迪卡尼奥带队客场以3-0击败纽卡斯尔,成就了该队13年来在圣詹姆斯公园的首场胜利。

塞瑟格农在上半场第27分钟首先进球,而在下半场比赛约翰逊和万汉在下半场又分别进球。

这只是迪卡尼奥执教桑德兰的第二场比赛,现在该队保级的希望大增,同时也给纽卡斯尔带来了降级的担忧。

桑德兰教练迪卡尼奥对BBC说,“我为自己的球员感到高兴,因为他们今天都是斗士。我看到球迷们庆祝感到非常激动,因为我知道在这里取胜意味着什么。”

他说,“从地域上来看,这是很重要的一场胜利,但是这在英超榜上是很小的一步,不大的一步。我在比赛之前的更衣室中看到球员们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们的决心和欲望。”

纽卡斯尔教练帕杜对BBC说,“这是很难承受的结果。我觉得桑德兰看起来很有锐气,几乎从一开始,我们就因这一周的努力而显得疲倦。”

他说,“我们在下半场好了一些,但是比赛的关键时刻是我们的球被判越位。我们失去了科鲁尔,他们通过角球进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