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超新赛季曼联将首战对阵斯旺西

英超新赛季曼联将首战对阵斯旺西

莫耶斯执教曼联的第一场英超联赛作客斯旺西。

曼联新任主帅莫耶斯在俱乐部的第一场英超之战将对阵斯旺西。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的第一场比赛将在8月17日对阵升班马赫尔城。

佩莱格里尼在曼城的联赛处子秀为主场迎战纽卡斯尔。

另外,其他两支升班马球队将对阵伦敦球队——卡迪夫会前往西汉姆,而水晶宫主场迎战托特纳姆。

降入英冠的QPR将在8月3日主场挑战谢菲尔德星期三。

苏超联赛8月3日开赛,凯尔特人会在他们的冠军卫冕战中挑战罗斯郡。

新任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将率队前往诺维奇,而利物浦会在安菲尔德挑战休斯领衔的斯托克。

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桑德兰主场对阵富勒姆,南安普顿将前往西布朗。

在首场对阵斯旺西后,曼联将回到老特拉福德迎战主帅莫耶斯在埃弗顿时的老敌人利物浦。

曼城将在9月22日迎来第一个曼彻斯特德比战,明年3月21日,他们将前往老特拉福德再战。

英超的第一个赛季的威尔士德比战——卡迪夫对斯旺西将于11月2日在卡迪夫城球场举行,第二年八月,双方将在自由球场再战。

来到魔鬼圣诞赛季:切尔西将在12月26日主场迎战斯旺西。曼联会前往赫尔城,而曼城会在伊蒂哈德等待利物浦。

新年之际,阿森纳对阵卡迪夫,曼联主场作战托特纳姆,曼城将前往斯旺西,另外切尔西作客南安普顿。

英超赛季将在明年5月11日结束,收官战:曼联作客南安普顿,切尔西主场迎战卡迪夫,阿森纳客场挑战诺维奇,而曼城将在主场对阵西汉姆。

曼联新主帅莫耶斯的前五轮比赛

8月17日:斯旺西(客场)

8月24日:切尔西(主场)

8月31日:利物浦(客场)

9月14日:水晶宫(主场)

9月21日:曼城(客场)

英超首轮赛程:

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

切尔西Vs 赫尔城

水晶宫Vs托特纳姆

利物浦Vs斯托克

曼城Vs纽卡斯尔

诺维奇Vs埃弗顿

桑德兰Vs富勒姆

斯旺西Vs曼联

西布朗Vs南安普顿

西汉姆Vs卡迪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