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希勒:帕度的地位遭到损害

希勒:帕度的地位遭到损害

希勒认为,金尼尔的任命给帕度造成很大伤害

纽卡斯尔名宿希勒认为任命金尼尔为“喜鹊” 足球总监破坏了主帅帕度在俱乐部的地位。

帕度在冬季转会时的一系列引援遭受批评,现在他必须向金尼尔汇报工作。

而有意思的是,金尼尔上任后接受采访时,将球员的名字频频念错:本阿尔法说成本阿夫里,卡巴耶说成卡巴布(英语Kebab为烤肉的意思,与Cabaye读音类似),古铁雷斯说成高铁里斯……还称门将克鲁尔是自己在09年执教时买来的,事实上这位荷兰人06年就开始效力纽卡斯尔一线队,是从青训营提拔上来的。

经过一系列闹剧后,希勒发话了:“大家现在都在嘲笑这座我支持的俱乐部。这让我感到厌恶。”

这位纽卡斯尔传奇在效力俱乐部的10年间出战404场,打入206球。他在2009年曾短暂执教过纽卡斯尔八场比赛,因为当时金尼尔心脏手术被迫退出。

希勒不希望看到帕度辞职,然而坦言要在金尼尔手下干活并不容易。

“12个月前,他还被选为年度最佳教练,带领纽卡斯尔打入联赛第五名。这对他来说不公平。”

“他至今对任命金尼尔保持沉默,但是他能说什么?”

“他现在处在一个忍无可忍的境地。他不能站出来把老板杀了,但是面对这种任何主帅都无法容忍的境地,他没有办法妥协。”

“我想问金尼尔一个问题:如果你是主帅,你受得了吗?”

“媒体在俱乐部正式任命之前就公开宣布新足球总监职务!”

此外,希勒对金尼尔称如果自己率领纽卡斯尔打满赛季,俱乐部不会降级这一论调感到愤怒。

他说:“在最近几天内,他一直唠叨如果不是他的身体状况,纽卡斯尔不会降级,08-09赛季结束后,他依然会留在俱乐部执教。”

“这样说来好像降级是休顿(第一位临时教练)和我的错。”

“我执教了八场比赛,赢了一场,平了两场,输了其他的。是的,我承担部分责任。”

“但是金尼尔执教了19场,仅仅赢了四场,拿了20分。”

“我和休顿没办法止住俱乐部下滑。”

“在我执教的那几场比赛中,我领会到:球队并不混乱,俱乐部乱成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