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莱因克尔:英超无视英格兰的利益

莱因克尔:英超无视英格兰的利益

莱因克尔和霍奇森都指责英超的赛事安排欠妥,无视英格兰利益。

前英格兰队长莱茵克尔指责英超联赛“无视英格兰国家队的利益”。

这位英格兰名宿现担任“今日赛事”节目的主持,他表示英超目前的赛程对霍奇森的英格兰国家队起不了任何帮助。

英格兰将在九月六日世界杯预选赛对阵摩尔多瓦,四日之后客场挑战乌克兰,然而在8月31日所在周末的英超赛事上:利物浦对阵曼联,阿森纳迎战热刺。这也就意味着杰拉德、鲁尼、卡里克、沃尔科特等诸位英格兰国脚需要分走大量精力应付俱乐部的比赛。

莱因克尔在推特上写道:“从来帮不了自己人的忙!”

针对球迷们认为英足总不关心国家队的评论,莱因克尔认为:只是英超不在乎英格兰的利益。

而且由于照顾电视转播,安菲尔德和酋长球场的两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安排在9月1日举行。

莱因克尔说:“现在只有天空和BT体育安排赛事,希望他们安排在周六。到了把国家利益放在他们自己利益之前的时候了。”

不过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间歇准备时间为四日,而英格兰有五天的时间。

另外主帅霍奇森最近也指责英超重量级赛事偏偏要安排在世预赛前举行。

英足总拒绝对此作出评论,同时表示赛事安排没有任何特殊提前申请要求,不过他们曾在开会中谈及此事。

在霍奇森的可选人手中,安菲尔德和伦敦德比的两场比赛拥有多至20名国脚。有望入选的有利物浦的斯图里奇和杰拉德,曼联的鲁尼、琼斯、克莱维利、斯莫林、维尔贝克、阿什利·扬和卡里克。

阿森纳则拥有威尔谢尔、沃尔科特、张伯伦和吉布斯,热刺的英格兰国脚人选包括沃克尔、帕克、道森、列侬和迪福。

英格兰目前少赛一场暂列第二距黑山有两分之差,然而实力不容小觑的乌克兰和波兰则以11分和9分的成绩紧随其后。所以稍微出现任何闪失都会导致最终排名出现戏剧性的转变。

如果三狮军团最终排名第二,他们还要在十一月15日和19日打附加赛,而不凑巧的是这刚好在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之后举行。

英格兰余下世界杯预选赛赛程

  • 九月6日:英格兰Vs摩尔多瓦
  • 九月10日:乌克兰Vs英格兰
  • 十月11日:英格兰Vs黑山
  • 十月15日:英格兰Vs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