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杰拉德即将与利物浦签新合同

杰拉德即将与利物浦签新合同

杰拉德将在安菲尔德度过他35岁的生日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有望在未来24小时内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上个赛季快要结束时,杰拉德的经纪人和俱乐部执行总监艾尔就开始了合同谈判。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这位英格兰队长将会在安菲尔德度过他35岁的生日。

杰拉德当前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而主帅罗杰斯表示这位33岁的队长对俱乐部的将来十分重要。

杰拉德自代表红军一线队首发以来在安菲尔德效力了14年,这也是他效力的唯一一个俱乐部。利物浦在英国时间本周一晚些时候将会前往澳大利亚和亚洲进行季前赛。

1998年,他代表利物浦首次亮相英超,当时的对手是布莱克本。

杰拉德记录

  • 代表利物浦出场630次
  • 为红军进球159粒
  • 1座冠军杯奖杯
  • 1座联盟杯奖杯
  • 2座足总杯奖杯
  • 2座足协杯奖杯

2003年,杰拉德接替海皮亚出任队长,随后在2004-05,2005-06和2008-09三个赛季成为俱乐部的最佳射手。他迄今出场630次,一共打入159粒进球。

在为红军效力的这些年中,他获得了一座冠军杯奖杯、一座联盟杯奖杯、两座足总杯、三座足协杯、两座社区盾和两座超级杯冠军。

英超俱乐部终身效力球员

亚当斯 - 阿森纳1983-2002

勒蒂西埃 - 南安普敦 1986-2002

吉格斯 - 曼联 1995 - 至今

斯科尔斯 - 曼联 1995 - 2013

卡拉格 - 利物浦 1997 - 2013

杰拉德 - 利物浦 1998 - 至今

特里 - 切尔西 1998 - 至今 (租借诺丁汉森林队6场)

奥斯曼 - 埃弗顿 2002 - 至今

(编译:黎力/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