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莫耶斯:鲁尼是非卖品

莫耶斯:鲁尼是非卖品

切尔西称鲁尼是“唯一签约目标”

切尔西称鲁尼是他们唯一的签约对象,对此曼联住帅莫耶斯重申他对鲁尼的立场:那就是这名英格兰射手是非卖品。

曼联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参加季前赛,莫耶斯在悉尼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俱乐部的立场没有改变。”

“我们目前正在努力尝试签约。”

莫耶斯非常希望将巴塞罗那中场法布雷加斯签约至红魔旗下。

“我与执行总裁联系过,我们正在着手相关事宜,希望在一两天之内能了解更多情况。”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此前尝试签约鲁尼遭到拒绝。

这位前锋最近因为肌腱拉伤从曼联的季前赛返回俱乐部,并在周四进行恢复训练。红魔正在澳大利亚准备周六对悉尼全明星队的比赛。

上届英超冠军得主夏季转会还没有进行任何引援,他们在竞签巴塞罗那中场蒂亚戈时输给了拜仁,俱乐部当前的转会目标有埃弗顿的费莱尼和巴恩斯。

曼联对巴塞罗那中场法布雷加斯提出正式报价遭到拒绝,不过红魔副主席伍德华德提前离开季前赛返回欧洲继续进行协商。

在问及最新进展时,莫耶斯说:“我无法告诉你确切情况,执行总裁(伍德华德)在负责。希望我们在未来的几天内有答案。”

鲁尼英超进球记录

2002-03: 6

2003-04: 9

2004-05: 11

2005-06: 16

2006-07: 14

2007-08: 12

2008-09: 12

2009-10: 26

2010-11: 11

2011-12: 27

2012-13: 12

总计: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