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杰尔姆:更愿意效力休斯麾下

杰尔姆:更愿意效力休斯麾下

杰尔姆认为前主帅普利斯用人不当。

斯托克城前锋杰尔姆(Cameron Jerome)日前在接受BBC斯托克电台采访时“炮轰”前任主帅普利斯,并表示更愿意效力在新主教练休斯麾下。

杰尔姆毫不客气地直言说,在普利斯当政期间,“总是用同一帮人”,上场球员缺乏轮换。

在说到这名五月份和俱乐部解职的前帅,以及现任主教练休斯时,杰尔姆说:“现在休斯告诉大家,没有谁总能铁定首发出场,所以人人机会均等。可是当时普利斯执掌球队时,每次发上场的总是那固定的11名球员。”

他说:“无论发生任何事、无论你多刻苦地玩命训练,甚至即便是偶尔有机会上场时踢得特别精彩,(在普利斯麾下)你也永远甭想能有机会首发。”

杰尔姆本人上赛季仅仅首发了15场比赛,但在坐板凳期间替补出场了34次。他在2011年前往斯托克城效力在普利斯麾下前,曾在伯明翰俱乐部踢球。

现在的杰尔姆很有些蠢蠢欲动。他说:“我相信当年那些在普利斯统治的年代里没什么机会踢球的队友们,对他走人不会有什么伤感,而且也不会反感新主帅的到来。毕竟,休斯来了之后,会采用新战术、和全新的思维方式。”

他透露说:“好像现在俱乐部的每个人走起路来,都像是踩着弹簧,不光是球员,就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一样。现在大家都变得更加开心,每个人也都在考虑着自己的新位置。”

但毕竟前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亲手把这家俱乐部在23年后带入英超,并且在任期间,还统帅球队打入足总杯决赛、和欧罗巴杯。

上赛季斯托克城只落得个英超第13的位置,让这位主教练黯然退去。

现在统帅斯托克城的是曾经曼城、和QPR主帅休斯。而跟着休斯训练的杰尔姆已经感受到赛季前训练方式的不同。

这名26岁的前锋说:“我们现在采用新方法更先进、更科学。所有的训练规程都和比赛息息相关。”

他说:“就连有些固定训练项目也采用实战方式,来训练我们的动作、换位和传球,训练内容变得异常激烈。”

杰尔姆说:“我感觉我和队友们都很喜欢这种训练方式,并且休斯在球队也深得人心。”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