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枪手犀利乃取胜 门将太刁断太妃

枪手犀利乃取胜 门将太刁断太妃

埃弗顿与西布朗的比赛互交白卷。

温格在阿森纳斗败富勒姆后,称这才是枪手“应该打出的比赛”;而西布朗太“邪”的门将福斯特让马丁内斯本应拿下的比赛,在主场交了白卷。

波多尔斯基凑着大雨的热闹,分别在上、下半场破门得手,让阿森纳的战绩在第14分钟吉鲁得分后得到坚实巩固,最终让阿森纳在这场客场比赛里顺利击败富勒姆。

替补出场的富勒姆球员本特在第77分钟有效“回敬”枪手,但已无法逆转败局。

除在贝尔巴托夫助攻下得手的本特在本场首次破门外,富勒姆夏季引入的八名新援之一的帕克也在本场首度亮相。上轮小胜桑德兰,让富勒姆新老板在赛前露脸时,得到球迷欢呼。

尽管富勒姆在本场摆出由帕克和西德维尔司职中场,并让贝尔巴托夫和塔拉巴特在前锋线上创造机会,但这样富有创意的战术似乎在枪手面前无法奏效。

赛后,富勒姆主教练乔尔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输得心服口服。

他说:“阿森纳素来是英超里很棒的球队,但应该说,他们的第一个进球靠得大部分是运气。”

乔尔对富勒姆整场坚持不懈地试图给阿森纳制造麻烦的作风,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如果本特的进球再早些的话,比赛的结果有被改写的可能。”

乔尔点评阿森纳“速度快”,而自己的富勒姆“前锋线缺乏点睛之笔”。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这次在赛后喜笑颜开。他说:“我们球员的表现很精湛、而且尽在掌握。我们这场绝对赢得理直气壮,而且赢得很漂亮。最近两场的连续胜利,应该能扫清首轮败给维拉的阴影。”

温格指出,本场比赛才是阿森纳“应该打出的比赛”,“能完全控制得住局势,而且踢得开心,还能创造有效机会。”

但埃弗顿新主教练马丁内斯在自己的家门口却笑不出来。本应能轻易拿下的对阵西布朗的比赛,却两度让西布朗门将福斯特将希望一一破灭,最终太妃糖和西布朗互交白卷。

而且居然西布朗还差点儿攻破埃弗顿大门,但同样也遭到“铁门”霍华德的有力回击。

目前双方主帅都在为“进球荒”发愁,不过进球数量不足尤其是西布朗主教练克拉克继续头疼的问题。

曾在上赛季攻入17个进球的卢卡库,本赛季返回切尔西;而替换他位置的老将阿内尔卡,现在因经纪人去世,暗示要挂靴。本场替换请假缺席的阿内尔卡的前锋卢森博格,继续29场比赛无一进球的“梦魇”,无法在前锋线上给对手任何压力。

在埃弗顿拒绝曼联以2800万英镑转会弗拉米尼和贝恩斯后,这两名太妃糖球员在本场均被发上场。

在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的观战下,西布朗门将福斯特干净利落地让这两位太妃糖悍将铩羽而归,并成为这场比赛的亮点。

赛后,埃弗顿主教练马丁内斯对BBC表示,这样的战绩肯定让他“闹心”。

他说:“说我们现在很闹心一点儿都不为过。如果要比较我们在整场比赛的控球率、和创造的进球机会,你就会明白这一点。”

同时,马丁内斯称赞西布朗比赛“有章法、打得深入”。

这位太妃糖新帅说,单就埃弗顿本场踢得质量而言,那是“绝对精彩”。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