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平庸取霍尔 太妃无奈平蓝鸟

曼城平庸取霍尔 太妃无奈平蓝鸟

弗拉米尼在对阵卡迪夫的比赛里没有建树。

曼城主场赢霍尔城依然没状态。卡迪夫逼平埃弗顿,让马丁内斯继续苦等胜利的到来。

替补出场的内格雷多头球破门、和图雷精彩的任意球堪称地道,但曼城在迎战弱旅霍尔城的比赛里还是找不到豪门应有的状态。

反倒是上半场霍尔城“反客为主”,阿鲁克居然穿插到曼城门前与门将哈特形成一对一。曼城虽然在下半场的表现有些改观,但霍尔城面对强敌,只能叹“时运不济”也不为过。

曼城球迷临近比赛结束时纷纷离场。对于他们而言,首战狂胜喜鹊的喜悦似乎已过去许久,而曼城在新帅佩雷格里尼的统帅下,显得步履蹒跚。

霍尔城明显在技战术上做了有针对性的安排,并在这一点上高于豪门对手。曼城“杀手”们不论是阿奎罗、还是席尔瓦,都发现自己一旦找到机会,身边霍尔城的围堵就会成倍。

但就实力而言,霍尔城必须甘拜下风。他们在曼城家门口展现的灵活、机敏不能持久,而曼城天价球员总能伺机脱钩。

霍尔城主教练布鲁斯在战败后并不遗憾。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再也不可能祈求更好的表现了。我感觉我们在整场比赛里特牛,而且比以前来这儿踢球所创造的机会要多得多。”

布鲁斯认为霍尔城“控球率高”、“踢得也好,还创造不少机会”。如果说遗憾,他坦言就是没能把机会变成进球。

佩雷格里尼在赛后也对BBC表示,他对曼城的战绩“满意”。

埃弗顿造访卡迪夫的比赛毫无斩获,太妃糖意识到新晋级的这支威尔士球队在家门口极难撼动。

盛传曼联青睐的弗拉米尼和贝恩斯还是埃弗顿攻击的“杀手锏”。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贝恩斯似乎在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并没判罚点球,这让马丁内斯大为光火。

虽然新掌帅印的马丁内斯在新赛季让太妃糖目前保持不败战绩,但连续三场平局,应该不会让他笑得起来。

马丁内斯赛后对BBC表示,一方面他对埃弗顿在比赛里的防守很满意,并说“卡迪夫在家门口很厉害,经常反攻迅猛,但我们应对得不错”。另一方面,他表示,主裁判居然在贝恩斯禁区内被绊倒后没有做出点球判罚,让他“惊诧”。

马丁内斯为主裁判开脱说,没准儿“他当时的视线给挡住了”。

马丁内斯直言,现在埃弗顿的每一个球员“踢球都很专注”,以打消外界对球员去留的影响。

卡迪夫城主教练麦克凯伊赛后对BBC英超评论员莱因克尔表示,他们“防守有效”,“挡住了擅于传球突破的埃弗顿的挑战”。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