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转会下手过慢 曼联需足球总监

转会下手过慢 曼联需足球总监

前托特纳姆和利物浦体育技术总监科莫利表示曼联需要一名足球总监

红魔在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时刻以27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埃弗顿中场费莱尼,不过却偏失了一系列转会目标,包括毕尔巴鄂的中场埃雷拉,皇马边卫科恩特朗以及埃弗顿后卫贝恩斯。

科莫利曾经担任过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的技术总监,他认为新任曼联主帅莫耶斯和执行总裁伍德华德需要帮手。

“如果有俱乐部需要总监以帮助双方加快进程的话,那非曼联莫属。”科莫利说。

莫耶斯在夏季早些时候尝试签约巴萨双星蒂亚戈和法布雷加斯都未能成功。前者随旧帅瓜迪奥拉加盟拜仁慕尼黑而俱乐部屡次报价小法都遭到巴萨的拒绝。

曼联前主帅弗格森在赛季结束后退休,而执行总裁大卫·吉尔同样离开了老特拉福德。

科莫利在2005-08年以及2010-12年分别执掌托特纳姆和利物浦转会经营。他表示雇佣一名足球总监可以减轻莫耶斯和伍德华德的负担。

科莫利告诉BBC第五电台:“大卫(莫耶斯)7月1日才加盟俱乐部,比较迟。”

“弗格森爵士和大卫·吉尔这两个对俱乐部最重要的人离开了。新人们的第一个赛季就要负责转会操作。”

“因为某些原因,俱乐部没有准备好,或者说他们没有预料到会这样艰难,最终他们处于不利境地。”

科莫利何许人也:

1996:以欧洲球探身份身份加盟阿森纳,为枪手发觉了科洛·图雷、埃布埃和克里希。

2005:在圣埃蒂安工作一个赛季后加盟热刺,签约了包括贝尔、艾科图和希拉里奥·戈麦斯在内的球员。2008年被解雇。

2010:重返圣埃蒂安一个赛季后,科莫利加盟利物浦并且帮助俱乐部签约了苏亚雷斯、卡罗尔和唐宁。他于2012年离开了安菲尔德。

(编译:犁力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