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福勒:这是苏亚雷斯的最后机会

福勒:这是苏亚雷斯的最后机会

利物浦“上帝”福勒期待苏亚雷斯用忠诚回报红军。

利物浦名宿福勒认为,苏瓦雷斯在红军还有一次机会。

本周三当地时间晚足协杯利物浦对阵曼联,禁赛10场的苏亚雷斯终于复出。

乌拉圭人在夏季转会期的蠢蠢欲动造成不好印象,福勒认为到了苏亚雷斯表现忠诚的时候了。

在问及这是否将成为他的最后机会时,福勒说:“毫无疑问是的。他一度令不少人失望,包括他自己。”

福勒代表利物浦出场369次,进球183粒。他告诉BBC体育:“俱乐部一直站在他身后,还拥有利物浦球迷支持,看得出他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你的球队总是需要现象级的人物。”

“我知道在夏季的时候他想要离开,当时利物浦期望一点点忠诚度能让他留下,谢天谢地,他现在还是一名利物浦球员。”

“我认为他不会再有更多机会了,不过他肯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干傻事。”

前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在2011年1月将苏亚雷斯以227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阿贾克斯签约,球员从此之后大放异彩却同时麻烦缠身。

他在96场比赛中攻入51粒进球,是罗杰斯部下的关键人物。

苏亚雷斯缺席了上赛季的最后四场和本赛季的前六场。除此之外,因为在2011年对埃夫拉有种族歧视的侮辱,他被罚款4万英镑并且遭到8场禁赛。

而两次事件之后,球迷们得知苏亚雷斯有意离开安菲尔德而感到痛心,因为他希望踢冠军杯。

阿森纳两度正式报价球员而皇马同时也与其有联系,不过俱乐部坚持称苏亚雷斯为非卖品。

上赛季红军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七位,而本赛季球员缺阵之际红军开局表现不错,他们五轮比赛积10分暂列第五。

如今苏亚雷斯解禁,转会传闻也烟消云散,福勒希望这位乌拉圭人能在利物浦证明自己的伟大。

“总有球员干过蠢事傻事,这肯定不对,但是你希望他们能够用忠诚回报。”福勒说。

“不要给任何人抓你把柄的机会,你应该成为我们都期待的那种球员。”

“谈起苏亚雷斯,应该提到他的精湛技艺而不是球场上干的那些蠢事。”

马克·劳伦森谈苏亚雷斯:

我认为苏亚雷斯应该首发,原因有两点:他需要比赛时间,二是库蒂尼奥受伤,他正好顶上。

“坦率的说,如果利物浦本赛季没有拿到前四他就会走的。他们在公开场合不会这样说,不过私底下肯定商量好了。”

相关明细

  • 税前利润:£670万(2012年£3660万)
  • 出售球员利润:£4700万(2012年£6550)
  • 球员与俱乐部及其他一次性付清费用:£1000万(2012年£550万)
  • 总营业额增至£2.428亿:(2012年£2.353亿)
  • 房产营业额增至£3750亿:(2012年£770万)这有赖于在昆士兰大街的商品房出售,不过总利润基本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