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舒梅切尔点评:德赫亚带领曼联走出“监狱”

舒梅切尔点评:德赫亚带领曼联走出“监狱”

红魔名宿舒梅切尔点评曼联后防表现

曼联在周日与切尔西的重量级比赛中从领头羊身上抢到一分,BBC今日赛事节目嘉宾前红魔名宿舒梅切尔盛赞门将德赫亚的表现,他同时为红魔的后防表示担心。

范加尔在9轮英超比赛中已经使用了8次不同的后防组合,本轮对阵切尔西采用了洛霍和斯莫林搭档。

相比之下,切尔西只有一种搭档组合,那就是特里和卡希尔,两人英超开赛至今出战了810分钟。

阿兹皮利奎塔在前一轮对阵水晶宫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至西班牙人离场之前,切尔西整个后防组合从未变换过。

曼联后卫需要承担责任

德赫亚在周日的表现可以说无懈可击,他为红魔后防带来了某种程度上的稳定,尤其是在小禁区区域的扑救防守相当稳健。

但是曼联后防始终缺乏一位领军人物——无论谁搭档。范加尔需要一位可以统领全局的后防大将,需要一位指挥战斗愿意承担责任的灵魂人物。

洛霍和斯莫林在对切尔西之前从未搭档过,但是这并非问题的唯一所在。不是质疑洛霍作为中后卫的实力,他并不是中后卫的料,而且没有一个中后卫应有的冷静头脑。

他看上去更像一个积极进攻的左后卫甚至左边路,你看他的球风更是如此。

对阵切尔西时他透过中场一直压上,这明显就是翼卫的风格,他还习惯性地丢球。

而他的搭档斯莫林同样未能承担中后卫的职责,他看上去很紧张,也许同一个高大中卫搭档会给他带来信心。斯莫林现在还不是一位将才,而他的搭档洛霍也不能给人带来安全感。

德赫亚跻身世界级门将

德赫亚的状态对范加尔来说是令人头疼的红魔后防唯一亮点。

他本赛季做出了许多次精彩扑救,除了对阵桑德兰和埃弗顿的抢险表现外,他在对阵切尔西时扑出了阿扎尔和德罗巴的必进球。

23岁的阿扎尔仅仅年长科尔图瓦一岁,友谊赛的是两人都效力过马德里竞技,都拿下过联赛冠军,赢得了欧联杯同时年纪轻轻就有超过200场的出战经验。

德赫亚是带着经验效力英超的,他一加盟之后就体验到了英国媒体的压力。

经历了起起伏伏后,他各方面都取得了提高,至于对阵切尔西的那个失球,完全不是他的责任,当时曼联后防破绽百出,是他带领曼联走出了监狱。

(编译:犁力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