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牛津和伦敦大学合作培训网络安全人才

英国牛津和伦敦大学合作培训网络安全人才

英国牛津大学和伦敦大学合作培训研究生对抗虚拟攻击。

英国牛津大学和伦敦大学获得政府750万英镑的拨款,将合作培训网络安全专家。

伦敦大学皇家哈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和牛津大学将合作开发对抗虚拟攻击的专门技术。

两所大学的研究成果将进一步强化英国国家网络安全项目。

英国大学事务部长威利茨(David Willetts)说,“我们必须尽一切所能对付虚拟攻击的威胁。”

研究中心

这两所大学将从今年秋天开始成立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合作培训研究生对抗黑客向企业和政府发动的虚拟攻击。

英国商务部(BIS)出资500万英镑,工程和物力科学研究委员会(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出资250万英镑。

此外,作为英国国家网络安全项目的一部分,政府通信总部(GCHQ)还另外补助30名博士研究生名额。

英国政府的国家安全战略将虚拟攻击的威胁列为和恐怖攻击相同的第一级,邪恶国家和犯罪分子都有可能发动虚拟攻击。

英国政府透露,政府互联网每个月收到33,000封“恶意电邮”,内容包括一些恶意程式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