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新“校内网”保护大学生隐私

英国新“校内网”保护大学生隐私

大学生热衷社交网络。

烦透了父母上网窥探他们脸书网络社交生活的英国大学生现在有了新的选择——一个大学生专属的社交网站。

最新推出的“Unii.com”社交网站只接受拥有英国高教机构认证的电子信箱地址的大学生加入。

这个大学生社交网站的策略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创办脸书(facebook)初期的模式相同,即限制成员必须是大学本科生。

Unii.com创办人,现年24岁的马尔科·纳尔多内(Marco Nardone)说,这个网站创办的目的就是保护大学生的隐私。

网络隐私

今年3月和4月所做的调查发现,56%的父亲和54%的母亲会查看子女的网络社交生活,每个月至少一次。

纳尔多内说,“大多数的大学生不会邀请父母参加派对,或偷听他们的电话,那为什么要担心父母窥探自己的网络社交生活呢?”

“大学是年轻人体验生活,广交朋友,尝试错误的地方,我们开发这个社交网站,限制成员都是和自己一样的本科生。”

该网站成员一旦从大学毕业之后,将获得“校友资格”,但这方面的信息仍在开发中。

纳尔多内表示,除了保护大学生的隐私不让家长和未来的雇主窥探之外,该网站还针对学生族群推出有关实习和工作机会的专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