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校长:女生应少考试 多探索生活爱情

校长:女生应少考试 多探索生活爱情

布朗校长说,如果把考试当作衡量成功的唯一的手段,它就会变得有害,因为它给女孩子带来了太多的压力。

英国一所顶尖私校校长说,女生应该只在高中结束时考试一次,多花时间探索人生挫折、寻求爱情。

St Albans女中的校长布朗女士说,无休止的考试给女孩子增添了太多不必要的压力,阻碍了她们掌握至关重要的生活技巧。

布朗校长对英国《每日电讯报》说,如果把考试当作衡量成功的唯一的手段,它就会变得有害,因为它给女孩子带来了太多的压力。

她说,在她上高中的时候,女孩子周末打工,探索生活,犯错误,从错误中汲取教训,寻求爱情,坠入爱河。

而现在,无休止的考试压得孩子们抬不起头。

布朗女士还称,她本人和其他校长都面临越来越多的孩子出现精神心理疾病的现象。

从2015年起,英格兰所有高中将只在高中最后一年,进行一次A-levels(大学预科)考试。

布朗校长对这个改变表示欢迎,但并不是所有校长都赞同减少考试。

(编译:腾龙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