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News English > Hot Word > Business Hot Word  
 





  rollout : 首次展示
[ 2005-12-28 10:29 ]

12月27日,在全国信息产业工作会议上,信产部部长王旭东表示,2006年世界电信展将在香港举行,这是首次在日内瓦以外的城市举办的电信展,他说,我们要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做好协调配合及服务工作,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报道中有这样一句话:After proceeding cautiously, the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Industry (MII) yesterday told domestic operators to be ready for the rollout of 3G (third generation) mobile telecoms services.

Rollout 这个词意为"首次展示",专门用来指种新产品的首次公开展览,或新服务项目或新政策的开创。

比如:The manufacturer's rollout of the new jet is scheduled for next month.(那家飞机制造商生产的喷气式飞机定于下月首次公开展出。)

(中国日报网站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