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Focus > Articles  
 





  Read love "code" by means of countries' name
[ 2006-02-13 15:52 ]

很难給语言下个准确的定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语言不是一成不变的教科书。在今天,信息高速传输的网络时代,谁敢保证隐居山林三个月,还能全部识得三个月后流行于山外的信息代码?

用国家名称作为"爱情代码",很有创意但也很不正统。语言学家看到了,会痛心我们对文字的亵渎。但今天,2006年情人节来临之际,我们以"真爱"之名,请求缪斯暂且容忍以下荒诞的"中国式英语"。

 

Read love "code" by means of countries' name.

H.O.L.L.A.N.D.--Hope Our Love Lasts And Never Dies
荷兰--希望我们的爱情恒永不灭。

L.I.B.Y.A.--Love IS Beautiful,You Also.
利比亚--爱是美丽的,你也一样。

F.R.A.N.C.E.--Friendship Remains And Never Can End.
法国--友谊永存,即便海枯石烂。

M.A.N.I.L.A.--May All Nights Inspire Love always.
马尼拉--但愿爱情夜夜相伴

N.E.P.A.L.--Never Ever Part As Lovers.
尼泊尔--恋人永不分离。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