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路考英语大全(一)
[ 2006-05-30 10:43 ]

学车可是现在的新潮流。辛辛苦苦练上半个月、一个月,就为了拿那个小本本。当然啦,有了这个小本本,您才可以自由驰骋。当你拿到驾照的时候,是不是特舒心呢?如果有关路考的英语你也都会的话,那去国外拿个驾照也没问题了,真正实现“自由驰骋五大洲”啊。

Do you wear glasses? 你有戴眼镜么?

I wear contact lenses. 我戴隐型眼镜。

Do you live at same address? 你住在上述地址么?

Do you have any medical problems? 你的健康有问题么?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你有什么问题么?

You must obey all the rules and traffic signs.你要遵守所有的交通规则和标志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请在这里签名

Are you ready now? 你准备好了么?

Turn on the engine (car). 点火

Let's go. 现在开始

下次我们会讲到一些路考口令的英语,记着回来看哦!

(例句来源:edmontonchina.cn 英语点津Annabel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