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Movie English  
 





  Sleepless in Seattle 西雅图夜未眠(精讲之六)
[ 2006-07-07 10:32 ]

影片对白 There was someone I'm supposed to meet.

思想火花 细微之处见真情

考考你 小试牛刀

文化面面观

Empire State Building vs. observation deck


对于学习英文的人来讲,如果不知道哪是帝国大厦,也许会成为一个大笑柄的。其实热爱电影的人,对它应该不会陌生,想想去年热播的美国大片 King Kong 《金刚》,最后金刚英雄救美的一幕就是在帝国大厦顶部拍摄的。

但是,仅仅只是知道有一座帝国大厦是不够的。帝国大厦是纽约城的一大旅游景点之一,观光旅游的人去到那里,除了想了解一下帝国大厦的历史之外,还有就是去无人不知的Empire State Building's Observatory,帝国大厦观景台( observation deck),领略一下the big apple纽约的全景。为了游客的方便,帝国大厦会全年开放,开放时间为早8点到晚12点左右,夏天的时候开放时间会延迟。

 


Page: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