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Movie English  
 





 
Pride & Prejudice 《傲慢与偏见》(精讲之四)
[ 2006-07-31 09:48 ]

影片对白 Please understand me, I cannot accept you.

思想火花 Mr. Collins

考考你 小试牛刀

文化面面观

影片中的英伦庄园

在这部影片中我们能看到英国的很多著名庄园以及优美的自然景观,如:

1. 格鲁姆布里奇庄园(Groombridge Place),影片中Bennet一家居住的地方。



2. 巴斯尔登庄园 (Basildon Park),影片中尼德斐庄园,即宾利先生暂居之所.



3. 伯利别墅 (Burghley House),影片中罗辛斯庄园,凯瑟琳·德·包尔夫人宅邸。



4. 查茨沃斯庄园 (Chatsworth House),影片中彭伯利庄园,达西先生宅邸。



4. 山峰地区 (Peak District),伊丽莎白随舅舅出行散心,在一块巨石上俯瞰风景。


Page: 123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丛林鼓声:Upside down(欣赏)
  Zawahiri threatens revenge for Israeli attacks
  《傲慢与偏见》(精讲之四)
  'Iron science teacher' and more at the Exploratorium
  Michael Bolton: Soul to s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