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购物杀价十句话(通讯员供稿)
[ 2006-11-16 09:51 ]

购物是mm们的一大乐事,杀价更是见各位真功夫的时候。在国内讲价好讲,出国购物该怎么讲价?下面就给各位一些tips。

1. 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能给我个折扣吗?

2. Are these clothes on sale? 这些衣服打特价吗?

3. Is the price negotiable? 这价钱可以商量吗?

4. How about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怎么样?

5. Can you give me a better deal? 可以给我更好的价钱吗?

6. I'd buy it right away if it were cheaper. 便宜一点的话我马上买。

7. The price is beyond my budget. 这价钱超出我的预算了。

8. I'll give 500 dollars for it. 五百块我就买。

9. That's steep, isn't it? 这价钱太离谱了吧?

10. It's too expensive. I can't afford it. 太贵了。我买不起。

特别推荐:

“时髦”和“暴露”的衣服

“牛仔裤”种种

买衣服必备

(改编自:Hao 360 英语学习网 重庆工商大学通讯员刘燕供稿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买鞋记 买衣服必备英语
“清仓大甩卖”怎么说 换货怎么说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时髦”和“暴露”的衣服
  商谈薪水的窍门(通讯员稿)
  房地产英语:签订正式买卖合约
  “牛仔裤”种种
  面试英语:结束面谈

论坛热贴

     
  福娃英文名更改,为何事先不考虑好?
  男扮女装,女扮男装?
  请教高人:关于社保方面的词汇
  评头论足之妙语连篇
  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