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school trend  
 





 
诗样韵律 诗般精彩
[ 2006-12-22 00:00 ]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英文朗诵大赛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经初赛、复赛选拔,今天共有新生组10名选手和高年级组11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个个卓尔不群。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教授常玉田、外教Tom、英语学院教师刘炯、张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文兵、英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峰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中,每个选手都要进行必选片目和自选篇目的朗诵。虽然必选片目都为William Butler Yeats的《The Lake Isle Of Inn is free》,每一位选手通过不同的演绎方法给听众们呈现了不同感受的体验。选手们时而低沉、时而轻柔、时而热情时而深沉的声音,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每一位选手的展示都会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低年级组的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更是精彩纷呈,低年级组选手雷湘烨的《A little march girl》仿佛把我们带到了那个下雪的冬天,一个小女孩无助的在街头划着火柴,一颗接着一颗,配着煽情的音乐,选手的表演感人至深。最终,她也凭借精彩表演赢得了此次大赛新生组的第一名。

在高年级组的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激情洋溢。13号选手董夏朗诵了《The Dream Of Snow》,他的朗诵使听众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语言的力量。20号选手赵正一所表演的克林顿的演讲辞更是惟妙惟肖,仿佛把听众们带到了克林顿演讲的现场。最终,高年级组的冠军归属了董夏同学。

在比赛的间歇,此次大赛的承办方英语学院学术活动部还进行了古筝表演,一曲《渔舟唱晚》深深地打动了听众。比赛结束后,外教Tom对选手的表演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指导,并现场朗诵了一小段,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此次大赛在热烈的颁奖典礼后落下了帷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通讯员 蒲烁整理报道)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养父母”怎么说
  “小甜甜”当选年度“厌”星
  Christmas a jolly season for tree farmers
  面试听不懂怎么办
  发生在圣诞节的一个感人故事

论坛热贴

     
  i want to have a english name
  “早生贵子”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天壤之别”英语怎么说?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