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school trend  
 





 
林业大学英语文化节精彩纷呈
[ 2006-12-22 00:00 ]

北京林业大学与中国日报网站英语点津携手举办的第15届英语文化节,于10月28日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活动中,不仅林大同学积极响应和参与,还吸引了很多其他院校的同学来参加,报名人数及活动影响力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此次英语文化节共分四大项目,分别是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小品比赛、英语卡拉OK比赛以及英语嘉年华。这些活动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展示实力与才华的平台,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参赛选手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让选手在游戏与竞赛中获益非浅。

  演讲比赛:高水平的较量

英语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是本次英语文化节的第一个比赛项目。10月22日,在外语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演讲比赛的初赛。共有70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2名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选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

10月29日,进入决赛阶段,8位入围选手的出色表现以及评委的精彩点评使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不时引来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的参赛人数是历届演讲比赛最多的一次,而且选手的水平普遍都很高,反映出林大学子优秀的英语水平,同时也为本次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小品比赛:诙谐幽默

英语小品比赛

10月28日晚,英语小品比赛初赛在外语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共有十余组选手参赛,参赛节目内容新颖,风格多样,或搞笑,或煽情,不论是原创的新人新作,还是改变的历史名著,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11月4日晚,在外语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此次英语小品比赛的决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与权威,英语俱乐部请来了外语学院的三位教授及一位外教。他们不仅为比赛作出了精彩的点评,而且为选手们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当然,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让在场观众印象颇深。他们在初赛基础上对各自的节目进行更细致的加工和润色,不论是对白和表演,还是道具与舞台布置都让人们眼前一亮,在精心营造的舞台氛围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英语小品盛宴。

  英语嘉年华:游戏大家玩

英语嘉年华

英语嘉年华是本次英语文化节的新增项目,其中包括知识问答、听歌记词、趣味英语、单词猜猜看、单词重组、死亡地带六个精彩的游戏板块。此次活动采取三人一组的形式进行比赛,共有189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极强的参与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现场的啦啦队也一直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虽然是首次举办英语嘉年华,但选手们的参与热情和精彩表现使得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卡拉OK比赛:精湛的唱功

英语卡拉OK比赛

11月20日,英语卡拉OK决赛暨第15届“中国日报网站-英语点津”杯英语文化节闭幕式在北京林业大学干部活动中心正式举行。当晚的10组入围决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唱功,还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火爆的劲歌热舞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在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英语卡拉OK决赛成功落下帷幕,也为本次英语文化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英语文化节是北京林业大学英语俱乐部与中国日报网站英语点津的首次强强联手。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北京林业大学通讯员 林宇报道)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养父母”怎么说
  “小甜甜”当选年度“厌”星
  Christmas a jolly season for tree farmers
  面试听不懂怎么办
  发生在圣诞节的一个感人故事

论坛热贴

     
  i want to have a english name
  “早生贵子”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天壤之别”英语怎么说?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