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school trend  
 





 
北外学生将担任奥运会志愿者培训员
[ 2006-12-22 00:00 ]

北京2008年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需要接受统一的英语水平测试,北京奥组委指定专门测试员,已于9日对志愿者进行测试。

据《新京报》报道,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共有6200多名驾驶员志愿者(会务驾驶员),这些志愿者已从国资委等八大机关系统中选拔出来,由于要求有较长驾龄,不少志愿者年纪较大,英语水平也参差不齐。

驾驶员志愿者的英语交际能力测试评估将于今年12月16日至明年1月底,利用周末时间分组在奥组委指定的四个驾驶员训练基地进行。

据了解,全部测试员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优秀学生担任。该学院还将协助奥组委,依照专门的测试标准,对这些志愿者进行英语水平考核性测试,以便了解其英语水平,测试结果将作为对其进行进一步英语培训的依据。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养父母”怎么说
  “小甜甜”当选年度“厌”星
  Christmas a jolly season for tree farmers
  面试听不懂怎么办
  发生在圣诞节的一个感人故事

论坛热贴

     
  i want to have a english name
  “早生贵子”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天壤之别”英语怎么说?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