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school trend  
 





 
外经贸大学新闻播报盛典圆满闭幕
[ 2006-12-22 00:00 ]

 Sow a thought, reap an act.     Sow an act, reap a habit.
     
 
Sow a habit, reap a character.  Sow a character, reap a destiny.

对外经贸大学教务处处长仇鸿伟致开幕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TA学期活动“China Daily英语点津新闻播报大赛暨TA regular年终盛典”于2006年12月15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国际会议厅举办。此次盛典在寒风瑟瑟的惠园中掀起了一股强劲的英语学习热潮。近一个月的巡回比赛以及盛典筹划工作,在贸大产生了强烈的反响。累计参赛人数达650人,使这次比赛成为了贸大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参与面最广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盛典比赛。作为年终盛典,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TA团队的激情与生命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处长仇鸿伟、中国日报网站市场经理李晖、市场助理王星应邀作为此次盛典的嘉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副院长沈素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留美博士史兴松、中国日报社编辑赵晓路为此次大赛的评委。此次比赛受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和中国日报网站的大力支持。也在寒冷的冬日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点燃了一把英语学习之火。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盛典开场,仇鸿伟处长做了赛前致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切期望与关怀。李晖经理也向参赛选手表达了支持与祝福。在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分别就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精彩且富于针对性的点评,成为了比赛过程中的一个亮点。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每位选手对一段CNN电视新闻进行播报,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诠释。CNN新闻中包罗万象的事件被选手们用迥然不同的风格一一演绎,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不俗的听说理解能力和个人魅力。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以团队形式亮相。在充分利用已给材料的前提下共同完成现场播报任务。通过他们的默契合作、灵活应答,选手们的灵活应变能力及高度的语言驾驭能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博得了在场嘉宾、评委与观众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Tutor精心编排的舞蹈热力四射

接下来的盛典晚会是盛典中最动人的一抹亮色,TA的Tutor和同学们的互动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阵阵温情。在现场观众互动环节,许多同学都表达了对TA团队的热爱以及对Tutor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了对选手们精彩表现的支持与肯定。
                                                                
TAR Tutor们的表演把会场气氛推到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新Tutor精心编排的舞蹈热力四射,带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同时向嘉宾们展示出了贸大学子热情活力的一面。TA班级充满温情的DV集锦又将观众们带入了充满泪水与欢笑的海洋。伴随着大屏幕上一张张熟悉亲切的笑脸,同学们都将这半年中与TA班级的回忆在心底悉数珍藏。最后,在全体Tutor合唱的一首《雪绒花》悠扬婉转的乐曲声中,盛典缓缓拉上了帷幕。
全体Tutor合唱《雪绒花》

本次大赛以播报大赛为媒介,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提高英语和展示英语的平台,同时也点燃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更是铸造了TA团队的精神与品牌。

感谢China Daily网站与贸大的紧密合作,感谢英语点津频道和贸大教务处给予TA团队的支持。相信在China Daily网站、贸大校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在贸大学子的不懈努力下,在TA团队不懈的求索中,我们一定可以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让每位同学陶冶其中,受益无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通讯员 蒲烁报道)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养父母”怎么说
  “小甜甜”当选年度“厌”星
  Christmas a jolly season for tree farmers
  面试听不懂怎么办
  发生在圣诞节的一个感人故事

论坛热贴

     
  i want to have a english name
  “早生贵子”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天壤之别”英语怎么说?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