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school trend  
 





 
上交大210名学子获光华奖学金
[ 2006-12-22 00:00 ]

12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五届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闵行校区光彪楼隆重召开。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贾宁先生、曾达梦先生专程从台湾赶来出席颁奖仪式,上交大党委副书记潘敏,校长助理、港澳台办主任严良瑜以及教务处副处长马磊、学生处金健美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上交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伟主持颁奖仪式。

作为上交大覆盖范围最大、设立年份最长的专项奖学金,光华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受到学校师生的普遍关注。光华教育基金会自1992年在上交大设立光华奖学金以来,上交大先后共有3000余名优秀学生获得此殊荣。今年上交大共评出210名获奖者(包括博士生、硕士生及本科生),其中一等奖72名、二等奖138名。

潘敏副书记在致词中,表达了对光华教育基金会以及基金会总干事尹衍樑博士的由衷的敬意,并鼓励获奖同学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发挥交大人“饮水思源”的光荣传统,心存感恩,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厚爱。

电信学院研究生孟赟同学代表在座的200多名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润泰集团及其设立的光华教育基金会的感谢之情。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养父母”怎么说
  “小甜甜”当选年度“厌”星
  Christmas a jolly season for tree farmers
  面试听不懂怎么办
  发生在圣诞节的一个感人故事

论坛热贴

     
  i want to have a english name
  “早生贵子”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天壤之别”英语怎么说?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